Tuesday 7 December 2010

宝贝回去了~阿姨回来了~~

嘿嘿~好久没来看你了~xD我的部落格~应该不算久啦~>.<
昨天考了art theory 和 PA~PA完全米有读~~art theory的问题出得好飘哦~第一次除了前面一题其他全部都有作答~而且1页1题 >D< ~考完试转角遇安琪~突然想起以前转角遇校长@.@|||~
然后下午和宝贝出去吃饭再回学校^-^~~
美伊考完了咧~~~好早哦>0<~~~
如果PA没有计算题的话我真是死光光x-X~应该是28,9/60~=0=|||....还有又和vik聊不停~xD~她母亲在上环18有開一间衣店呢~叫"风铃"~都是卖妈妈级的衣服~多数都是dinner dress呢~~得空叫妈妈去看下XD~
宝贝上星期五晚上~嗯~算星期六了xP~回来了^-^~他一回来我就一直叽叽喳喳吵不停xD~~哈哈~~可怜他的耳朵=P~【我真的很喜欢抱抱xD~~】一直粘着宝贝抱抱=D~~我滴专属枕头^^v~
下午在他家~叫他别吵醒猫咪~结果...我忍不住xD~~~~咬了咬猫粮罐子~哇~原来那只猫好像没有睡觉的~立刻起来走过来~~被炸到~~也像我一样酱爱吃吗?~>P<
然后今天回去吉隆坡咯>"<~他的休息时间结束了~~~
轮到他要考试了>.<【虽说我还未考完>.<】~
宝贝要加油啊!^0^
后来阿姨回来噜~~~还是一样酱响亮的声音啊~呵呵~~=^.^=~~
今天和哥哥去怡保逛夜市~可怜他的车镜=.=|||...撞爆了~吃了什么列?~
"大搞面",麻辣香肠,"中国汉堡",甘蔗水~~饱啊XD~~
呜....吃那个汉堡被辣椒汁烫到拇指都肿了=(~~反应迟钝啊=.=~被烫到我只会脚不停的蹬地上~
哥哥说"你不是应该快点吸掉辣椒汁的嘛?"~我无言~我根本没想到哦=.=|||~
Rrr~~明天要回学校上课啊=.=zzzz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