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December 2010

过了十二点诶~~在这里和ziwha再说声~“生日快乐哦!”^^~❀
刚看到有啊依留言诶~開心❤

这几天都在fb看到同学要去迷の界玩~~~我知道我一定没得去了=(...

昨天早起来也是泡在网~~【布鲁布鲁布鲁~~泡泡声音♫】~
然后冲凉~准备走回去新家吃老鼠粉~阿姨告诉我妈妈打包了~~
结果冲好了~~妈妈和阿姨要去万里望巴刹~就直接去啦~♫【组长:妈妈,阿姨~队员:我,弟弟,妹妹,表弟~】

呼呼~~~我的肚子~~为你而开XD~应该说...你们为我的肚子而开的嘛?~xD~
喝了一包豆浆少糖少冰=D~健康咧?~=P~阿姨和表弟在另外一档吃猪肠粉^^~

然后和妹妹飘去隔壁档吃了5串禄禄^^~想下啊...一串siham~一串海蛰~一串很小很小很小片的鲍鱼="=~一串内脏【味道好奇怪>"<】~一串....啊!猪肠~【我相信宝贝看到一定会摇头=P】~
然后再飘去对面档口~吃"大搞面"~^^~我喜欢这档啊=D~因为够脆=D~叫了一片花生+玉蜀黍的^^~吃着時~看到一个uncle抓着一只小鸟在喊"放生啊放生啊~"...那边的巴刹遍地都是小鸟~谁要买你的小鸟呀?你正常的嘛?是在开玩笑嘛?0.0.......

期间一直讯息宝贝可是宝贝没有回=(~

然后妈妈在隔壁档口买炸年糕~这档的炸年糕蛮受欢迎的哦^^~因为很脆~年糕也新鲜~不新鲜的因该是硬邦邦的>3<~烫死我了xD~然后就回家啦~

回到后~吃会刚才打包的老鼠粉~~我的肚子圆鼓鼓=3=~然后吃木瓜~然后吃了一半弟弟买的蛋挞~诶~很香诶=D~然后休息啦~等宝贝信息啦~看下书啦~~教肚皮舞的书啦xD~不明白0.0...
终于等到宝贝信息了=D原来米有电=.=|||~~【嗯~~现在他还在忙着功课呢>"<~】
晚上去一下TF~和宝贝讯息一下下~后来和哥哥提早回来啦^^~
再来泡泡泡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