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December 2010

晚上去yeolde english吃扒哦 =D

过了12点0.0~昨天~~早上肚皮舞~状态算ok啦~XD~至少没有晕或者想呕=0=~
慈没跳了诶~可能迟点要换时间咯>"<~工作啊工作~~~~我要你啊~~可是没人请我=(~~都要长期的~可是我又想找关于设计的=(~别醤对我嘛~后来晚上算凌晨就是现在和琪聊~@.@~她有问sushi king 的~可是好远哦~@.@~而且我的骨有问题=.=|||~尽量不要站太久的工作>3<~麻烦啊我~~呼呼T.T~死吧~~

下午一整天窝在家上网看小说睡午觉(ˉ(00)ˉ)~宝贝说和朋友去pc fair和逛逛~~买了件裙给我>"<~~哈哈xP~听宝贝说~其中一档是丢东西的~有三种颜色~丢到红色可以拿到价值200的滑鼠~可是没货了就算了他~怎知那些人转个身吩咐其他人告诉顾客还是有滑鼠不要说没完那个滑鼠了~酱做有什么意义呀?~我不明白啊~人家满怀期待的去玩~怎知赢了却没奖~可怜他们失落的心情=.=~~

晚上和家人去扒王吃东西~有爸爸啦~两个uncle啦~我舅舅和阿姨,阿姨的儿子~妈妈,两个弟弟和我~^^~我罕阿姨妈妈表弟妹妹到了先到附近的衣店逛逛~那间衣店的衣挺漂亮和特别的~~我喜欢一件有毛毛的~~~T.T...怎知道妈妈说我鼻子敏感不要毛毛T.T...我的毛毛衣~T^T~~后来爸爸过来叫我们~原来他们早都到了~怎么我经过时没看到呀( ⊙ o ⊙ )?~后来就吃扒~不知怎么突然心情很烦躁~我也不知道="=~

后来扒来了~哼哼哼~我在想莫非我的心情烦躁时因为我的第六感?原来是...我的扒!怎么今天肉看起来酱烂?=.=~叫了一份鸵鸟肉扒和蜜瓜汁~扒旁边有马铃薯片【这个好吃啊^^b~】然后沙律还有取消掉玉蜀黍=P~好饱哦(   ^(oo)^   )~虽然有些退步~可是还是喜欢肉啊❤❤❤❤吃完后就去jusco逛逛~发觉到~阿姨喜欢包包~马麻喜欢鞋子~=0=
回到来~就上网啦~后来琪打来就聊了下~从那个自杀的男生~到漫画小说~哈哈xD什么卫斯理之类的~恩~的确~讨厌看一些让人把虚幻和现实混淆的东东>3<~~然后去到fb又继续聊~blahblahblah~~后来伊讯息了她照片给我❤喜欢呀❤~oooppsss~被她dook bao我夜夜在看小说xP~哈哈~
吃了蛮多玉蜀黍的一天【因为妈妈煲汤~玉蜀黍+番茄+马铃薯@___@】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