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November 2010

呼~~~考了两张~讨厌k书T0T~PA 2 , 和 EKO 1~~>"<~
还要捱多久T^T~捱到死 x.X ...
今天婆婆回来~怎么还是酱白~~婆婆说我白了xD~哇哈哈~我说“当然咯~我的学校是马来校~要穿马来装~长衣啊~^^~”~
哇~~妹妹很爽啊~T^T~考7A~又有钱收~这个uncle给下那个uncle给下~爽翻咯她>"<~~
可怜我这贫苦的姐姐~~~哇哈哈XD

刚才和雯倩有在Fb哈拉~~❤ 吃说到歌 @.@"~不知道如果我们两个碰面是怎样列 0.0...
我想~我在网上是个蛮聊得的人~现实中是个 0.0.....不知道说什么的人....口怜-囧-

话说~宝贝最近好早睡0.0....就比我早就对了~哇哈哈~healthy lifestyle xD~变成我迟睡了=0=|||~~可怜我的暗疮黑头出来炫耀=3=~

刚才在附近吃晚餐~就煮炒咯~和外婆,表妹,婆婆,妈妈,2个弟弟,我和妹妹~哥哥去游泳啊=0=~
不错吃呀^^~那个auntie说她们从tronoh move to here~有一对少年少女在那边工作都挺白的诶 0.0~之前是叫【天天来】的~荒废了的~现在换成【用钱】~都粉刷过啦xD~所以算新吧~菜很便宜啊~~肉类的价格就一般咯~^-^~

现在和亲亲美伊聊着星星月亮到民族舞蹈0.0~~哈哈xD~

-= 保佑全部stpm,spm什么大考小考的人最少都通过啊>.<~谢谢你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