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December 2010

宝贝回去了~T.T

昨天凌晨宝贝回来~
今天傍晚宝贝回去~
呜.....我很孤独啦...要面对这等级那么高的困难~T^T~比叫我打怪兽还难T^T~
凌晨蹲在家外面等宝贝来^^~还和伊讯息下下^^~然后和宝贝兜风然后诉苦诉苦>___<~
第二天就直接从下午出到晚上~谁叫她惹我=.=~在宝贝家吃水饺^^~虽然有点咸~但味道还不错=D~和宝贝窝在沙发看《童眼》~呃...不恐怖~还蛮可怜的~~~
宝贝做功课我在一边画啊画~迟点再po~
好烦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你要出尔反尔?!!
今天下午和宝贝出~宝贝好好笑啊~一直找衣服~好像小孩子依依呀呀~我也帮忙找~原来窝在沙发后面=.=|||~~
好吧~我已经告诉自己不准哭的~结果我没有哭哦~只是它在打转~(*^__^*) 嘻嘻~成功^^v
会到来看戏吃饭之类的~后来睡一下发了个恶梦T__T~~梦到宝贝不要我T____T~
等下就和君他们去喝茶^^~或许有和伊去倒数^^
2011-----------------我需要很大勇气兼疯狂的一年~祝我成功^^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