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December 2010

呵呵~~又上来了~~闲X_X"
今天~早上上学~屁屁还没坐热~放学xD~
然后去新家~妈妈叫我炒菜=.=~幸好她准备好了xD~我只需切蒜米和炒菜哦^-^V~
然后妈妈和阿姨弄龟苓膏=D~不会很甜~^-^~
然后也看下报纸杂志~当然也有看到那篇~那个男生跳楼那篇~~
然后就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起来就傍晚了~看下宝贝的讯息就下楼吃东西~~煎鱼?炸鱼?~反正发出"克拉差克拉差"的声音=D~很脆~不用怕被鱼骨刺到=P~很讨厌吃小条反正多骨的鱼~我前世一定是渔夫啦!吃好多次鱼都会被鱼骨刺="=报应啊报应~除了sashimi那种XD~剥了骨不用怕>D<~

本来要去第一花园的啊~结果取消了~因为阿姨说她吃饱了~怕忍不住再吃xD~
就和妈妈阿姨在家旁边的草地走走哈拉~^-^~因为家里实在是太闷热了=.=#~

后来进去看下戏~就回来旧家啦=D~上网~~~
宝贝又要和朋友去PC fair =3=~不过不是看PC的东西咯>.<"~
脑~在也=3=~

下面来些rojak照片xD
读下书也要补下水❤~阿不然我会dongiao@.@~
乱乱的notes *_*

今天阿姨和妈妈弄的龟苓膏~好像还有龙眼还是罗汉果?

今年美术考试大概就是画这些哦~^^~

半边脸xD
另外半边在这儿~有像么?~>"<
和哥哥去万里望打包的~"虾禄鱼蛋"~就有鱼丸豆腐还有一样不知什么还有脆脆的腐皮~汁就甜甜辣辣那种~ 

hoshi~~
 这就是我今年美术的功课啦~辛辛苦苦把它boot出来 =( 可是还不是很喜欢 =(
我们的美术老师带给我们吃的^^V~好吃哟~=D

 那時和家人看着日剧~看到有van车经过~立刻全部很兴奋的冲出去买xD~结论就是:难吃到!!!!=.=
 原味优格?啊啊~~不习惯它的味道><~米有甜味o(╯□╰)o

和妹妹一起干掉的~~牛奶饼干~也不是很喜欢~还是草莓的比较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