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September 2011

人言可畏也?'o'

有其中两种小孩*0*
-顽皮得让人头疼
-懂事得让人心疼
懂事的,通常是得不到关爱或者其中一个父/母去世~要不然就是家里太严~第二种总是让我想掉眼泪~/o\

有其中两种驾车人士 oOo
-对驾车/摩托的年轻人有偏见
-对女士有偏见
只能用一个字孝敬您---我☞!

好吧~再记录下昨天的事儿=0=~
嗯~和宝贝还有他的姑姑,表姐,表哥一起去定蛋糕~他婆婆做大寿~
然后我suggest去dolly买衣服~那边有些衣服挺适合老人家的Style xP~
不过如果是年轻美眉又是另一种风味鸟~^.^~套在我身上就是名副其实的老人家~唉~没那个资本呐/o\~
顺便在parade逛逛~
好吧~不得不统一下我的外表缺点!~
好多衣服风格都不适合我!
微1:肤色暗沉又偏黄!脚又短!还有肚腩!~
微2:样子的问题=0=~绝对不是说你样子不堪入目蛤~哈哈xD
微1:谁叫你天天对着电脑晒紫外线?!【我:“啊?有影响?0.0”】
其实个人认为不多不少都有影响到Orz~从小学对到现在~肤色不差才怪=0=~
微2:别伤心~至少你四肢健全!努力把自己变飘酿飘酿~xD
嗯嗯~

自言自语-完毕-
请问,你放假做了什么?!?!?!?!?!?!?!?!Orzzzzzzzzzz对天长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