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September 2011

图片说故事呗'o'

8-26
付钱给yunice了❤等着我的宝贝们 >_______< ❤
8-27
洗了厕所大概扫了房 -.☆
8-28
宝贝先回hometown去了~看到傻仔很兴奋 o(>﹏<)o 我呢突然接到爸爸来电赶快pack好东西~去爸爸condo先~晚上又去茨厂街吃~~~~~~~~油腻腻的菜>x<~
8-29
下午和爸爸,妈妈,弟弟,妹妹去jogoya~只能说~“爸,你什么时候学人耍幼稚了?”吃了第二次~个人认为~也没有很好吃'x'~不过食材就比较新鲜啦~


晚上和妈咪,妹妹,弟弟,哥哥~飞去tampin~\(≧▽≦)/~啦啦啦~还有发现熊猫饼干了↖(^ω^)↗~这趟旅程最可惜的是一直没病好“当然咯,整天三更半夜才睡觉!”“我没有我没有>___<”【请忽略微2和微1吧~她们疯了=3="】。。。微1+微2【眼神喵过来】:“什么?!”跳过
天啊~婆婆家竟然有7只狗狗和三只仓鼠*0*~变宠物店了xP~好吧~最不满意的是~有工人好像没工人酱~我知道我没啥资格说~可是就是忍不住=.=~有工人家里还是那么~~~~~~~~~~~算~再跳!

   8-30 secret recipe

after secret recipe,太无聊了~继续下一场~喝饮料~玩uno去~

晚上就一班“小人”-此小人非彼小人~^^v 浩浩荡荡出发去~看了无价之宝再唱K去~特地驾车下马六甲去'x'~


8-31
接下来的一天~烧烤》游乐场【邂逅一位可爱美眉xP】~偶和可爱美眉坐海盗船~“做么你不向她拿号码?”“有缘千里来相会嘛~”



1-9-2011
回家鲁~冲凉猪猪去~\(≧▽≦)/~晚上和家人吃东西鲁~
这家食物不错吃啊~有时吃完后很贴心的来一碗糖水~挺喜欢他家的饭后の陈皮红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