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September 2011

23 & 24

这两天~唉=x=本来要和宝贝去看nasilemak2.0的啊~
肿么知道~


23-9-2011 friday
先来张自拍~叱卡!


本来要去个烧烤聚会~结果懒惰Orz~抱歉了>X<~
晚上和宝贝去wangsawalk~恨呐~早知道不坐那辆巴士了~兜了个大圈~是在是让我汗颜=.=|||
好呗~就去买票~结果~~~~~~~~~米有鸟咯/'o'\
就逛逛和去“趴拍”快餐店吃~总结:普通=x=~告诉自己!千万千万千万别再叫草莓cheesecake【如果还会去那间~但我想我不会再去了=o=】~还好他家的薯·泥还行啊~Orz~箭头那个~是传说中的泡芙嘛~?虽然闻起来很香~吃起来挺咸【后来才发觉有一包草莓酱配得】~里边儿面粉味挺重'x'~


24-9-2011 saturday
想要上网订购戏票~结果!我不懂我干了啥~"your account is locked"~           无言
所以又看不成了=x=~就跑去jusco吃下麦叔叔还有secretrecipe吃蛋糕~尝试了pecan butterscotch~不错~可是对我来说挺甜得~好想念我的choc cheese啊=o=~宝贝叫了个greentea cheese cake~
接着就去屈臣氏买东西~希望我的头发能改善吧~'o'~有个美眉serve我~开口就说英语~吓了一跳【哟~人家不习惯嘛~~~~~~鸡皮掉满地了不?】~后来又“转台”说华语啦~
我就问“为啥你不早点说华语呐?”
“哦~因为有些顾客是说英语的啊,然后刚才我看见你和你男友说华语~就知道你们能说华语了”
“哦~【心想:也对哦XD】”~
后来再去买明天的“早餐”~我知道一定是午餐了xD~牛奶和cornflakes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