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September 2011

医生:"你不要走那么多路"

9-2  百香果 'o'
见识到了百香果~原来是借过样子滴xD~还被宝贝骗了=x="~直接咬下去
“咦?怎么咬不到啊?”


 火龙果长在仙人掌上---宝贝の杰作☀————☀

9-4 folie-folie cafe & grill + 第二次看final destination 又是3D~
祝上大学的你们一路顺风~万事顺利>x<~啊~好像老人家啊我~
9-6   看医生了
今天是燕和怡的生日~还有弟弟~
虽然以前看过了~可是再看一次~医生说没有很严重~可是长期下去谁懂~
我脚的骨头~好伤心哦~不能跳舞了 =( 虽然并不会成为我的事业~可是也是我爱好之一啊 ='(~
真的很能释放自己的~~~~~~~~~~~~~~~~~~~~~~~~~我不管我不管啦T^T~~~~~~~~~~没人能了解我的感受嘛 =( 不懂有些人会不会像我这样~有时看到舞蹈~脚好像会不自觉震一下~我不懂该怎么形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