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November 2010

MUET

呼~~终于考鸟~~ =3=
保佑我别再拿那烂成绩啦 >0<
什么标题嘛~是否赞成父母会长辈安排相亲~本来想说不赞同~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会写赞同~我汗=.=|||~
发什么呆丫~别再折磨我了=(~~
23号要考STPM了~~大家加油啊 T__________T ~

考完上车~马咪打包了饭给我~打开看~~~呵呵~幸好>"<~如果我自己order一定全叫肉~xP
清清感觉也不错啦 =P
吃到一半表妹打来聊了一下下~~原来我们都酱想念彼此xPP ~ 来 ~ 么个^3^ ~原来表妹今天也考MUET咧 0——0"~
我想她可以考取不错的成绩啦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