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November 2010

嘻嘻~又赖床了~~差不多下午才起呢>"<~
下楼~妈妈打包了杂饭给我~^^~然后又是一家坐在电脑前看戏~
然后妈妈去载妹妹~放学啦~最后一天上课啦~~可怜的我还有考试呐=3=~
他们打包了milo冰回来~挂在“懒惰椅”~

结果我很"帅气"的用脚把那个椅子往后推【因为要坐下去】~结果那包milo冰仿佛在显示它的不满闹自杀=.=~从椅子的扶把滑了出来T^T~呜呜呜~~弄到地上都是啊~~~结果抹-抹-抹~还要载妹妹去买过~命苦啊我~【趁机买了橙汁=P】~~~干嘛用脚退呀>0<"""~~

后来收到宝贝讯息说他终于办妥读书的东西了^^~呵呵~~可以专心上课咯~
然后家人在看戏~我坐在一旁~~看笔记~~一面看戏><~~结果就是:白看 xD
看戏的当儿吃饼干吃啊吃~吃到喉咙痛了咯>.<|||~

晚上~和哥哥还有妈妈妹妹弟弟去口福阁吃晚饭鲁^^~等菜時和哥哥商量~勇和怡来时要去哪里玩好><~~这里没地方玩咧0.0........嗯~可能去爬山还有~什么洞什么洞~然后唱K~哈哈xD
饱死了X.X~老板给多一碗汤和红豆糖水@_@~~肚子圆鼓鼓(='0'=)
回到来~帮忙哥哥画一些简单的图案~用来让他教小孩子的~

还有-宝贝终于病好了^^開心❤-
哦啦啦~考试咯~死期来咯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