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uly 2011

不小心

一个不小心~不小心看回之前的东西~
已无大碍 =) 虽然还牵引着一丝丝的痛 =)~
加油~不过是其中一个经历 =)~
不知怎么觉得我弱了许多~
表emo啦你~一脚飞你去!piak!~phiuuuuuuuuuuuu~~~~~X.X Et 我死了 哈哈XD
真的挺多Assignment厚~一样刚完另一样就粘过来~
听说迟些可能会换班啊=(~表啦=(~又要重新认识过人啊=(~
我好多好多东西想买~想在Sem break打工~不过妈妈爸爸和宝贝一定不给=____________=zzz~
嘿嘿~好想念布先的朋友~小雨他们~还有安琪你在zomok啊?~>0<~想念和家人一起吃麦当劳=D~不过不想念那边炎热的天气=x=~
今天宝贝好好笑~特别搞怪好像小孩子~(╯﹏╰)~xD今天看他鱼缸里的”粘壁鱼“~便便好长好长好长0.0顾着看没拍到~【别说我恶心~哈哈xD真的第一次看啊0.0】~下去吃晚餐前还想吓我=___=~
可惜被我识穿他的阴谋=D~哈哈~干脆坐下来看小说~藏久了~他就自动跑出来啦~哈哈哈XD
今天去《面对面》~恩~不错吃诶=)~辣椒干挺香~他的蜂蜜牛奶好香~第一次尝^^~不过有点过甜啦>x<~明天貌似有英语测验=.=可以表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