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uly 2011

宝贝 生日快乐❤

今天七月二日是宝贝的生日=D
祝宝贝生日快乐=D~画了一张生日卡给宝贝^@^~嘿嘿~四日就轮到我生日啦=D

最近都在看别人的部落格~看得我自己也觉得有点情绪低落~哈哈XD
总觉得~偶班的小美女们【我老了我老了~><"】~表面看起来没东西~实际上是挺emo的~
许多都是因为离开hometown想念那边的人和事物而感到寂寞伤感~遇上倒霉的事更别说了~
也有一部分因为功课而觉得有压力~希望他们都能找到一些适当纾解压力的方式=)

呃~我个人嘛~不会分析何为压力?~哈哈xD~只知道做到bekcek~这是压力嘛?~@.@"~对我来说~一面做一面休息应该还好~有东西赶就是给脑袋动xD~话说还是觉得我的脑袋在生锈~
来了这里一段时间~也渐渐习惯~习惯~习惯~习惯在学院里要用自己的11号去闯=0=~都不懂迟些会不会变00号~><~【因为变萝卜腿了】~还有好想吃回怡保的食物啦>"<~真的~还是觉得那边的食物比较好吃\(^o^)/~啊~上星期五不就很"幸运"的食物中毒嘛?~真是让我"开心"啊~疼得我非笔墨所能形容=o=~~~

今天做conceptual design的Assignment~希望他们没有生气我和觉得我白痴~哈哈~我死都要算出那些格子~看吧~我脑袋就是这样~不会转="=~明天去国家美术馆参观鲁~中六去过一次~不懂会不会有什么改变?~@@~应该米有'x' ~还在想着illustration的Assignment~唉~就觉得自己的东西不怎么吸引人=x=~pia飞我吧~让我撞一撞墙或许会打通我的奇经八脉 ~\(≧▽≦)/~啦啦啦

不懂霹雳的朋友们怎样了~o.o~应该也是赶功课吧~xD~在新加坡的呢~?嘿嘿~~


再来一次:宝贝~要努力千万别放弃~~还有长大啦~别再乱发脾气啦=P~嘿嘿=P~【^^v愿望成真^^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