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April 2012

最近好多的心血来潮 x)

心血来潮画画鲁~❤
欢欢の原图
sketch sketch :)
 shuingの原图
photoshop - 漫画封面的风格>,<~but feels like incomplete Orz

刚才再次心血来潮【微1:“还心血不够啊你??="=”】
话说1-4-2012,一时兴起跑去买睫毛膏lol~之前已经买一支【根本没出街用过,因为怕出去会糊掉TT___TT你要我怎办!?所以又是在家画爽】微2:“这叫练习!练习!ok?!”“嗯嗯。。”
兴起。。。买睫毛膏和睫毛刷,让妈妈知道会杀掉我x____x “做么你将浪费钱的?!”
不管了~结果晚上去“逛”论坛,看到很多人评语说sasa的拼命hardsell某样但其实并没有很好的产品,因为有佣金TT.TT~
活该啊你!结果为了这无聊的理由。。。我失眠了Orz~
话说咋我的痘痘还没好啊TT.TT~~

好吧,提醒自己,那条线是和你的上眼皮同一条线的丫!就奇怪怎么有时画到顺眼有时觉得怪怪的Orz笨啊你!=.=
然后再玩睫毛膏,我左边眼涂za的~右边涂新买的cyber,终于心理平衡回一些~
又或许是左边不顺手,所以才看不到效果?~="=

1 comment:

  1. 啊啊啊,微微,何时到你心血来潮的送我一个你的作品呢??话说我等的颈都长了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