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anuary 2012

闷 ing

昨晚在宝贝家煮晚餐咯;)
然后把行李给哥哥鸟='w'= 千万别忘记拿我相机回去啊大哥 :O

有时觉得自己很贪心,但也可以因为小事而开心~哇哈哈 就这句话》"下次你参与我们就perfect了" 让我开心了 :)
我不是一个经常能出的朋友~所以朋友心里还有我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接下来是韵君吧?~我的评语让她吓了~一秒钟?:P
其实我经常都有去看:)~我喜欢看朋友们的部落格~看她们心中的想法~好多好多~
其实朋友不开心~很想去安慰的~可是我不会说话啦 囧 就只会“加油”~=3=
然后薇薇和欢欢的到访---我看见了x)

话说,最近蛮常和安琪讯息和面子书'w'~嘿嘿xP~

有时附和只是避免争吵 /.\
一部分人认为衣着性感的女生一定是hiao的?~
我刚开始也这样认为:)~可是~当你去深入了解【也没有很深入了解 囧】~你会知道她们比一些衣着正当的女生单纯耶/w\~呵呵~再来就是网上很多人喜欢攻击一些看不顺眼的人~但你再深入【又深入?!】去看~其实她们并非那么坏的:)甚至是很好的一个人:)~
我知道一些人~~~部落格能写东西造假博同情~但我还是会选择相信吧 :)~那么有空天天都造假?lol

衷心祝福》感情有问题的,考试的,一大堆噼里啪啦的朋友们:)

最近有个朋友要结婚了:)~
让我想到~其实很多人看结婚多么的幸福好看~但是是绝对很辛苦的一件事'x'~尤其是金钱方面的问题~虽然我米有亲身经历过:)但身边一些亲戚都曾有这样的问题~
再来一次~我不会安慰人=.=~还是只能那句》》“加油:)~希望未来的你能更加更加幸福:)”

宝贝宝贝考试也要加油XD~❤希望你能拿4.0哦:D回去你要补眠补个够了x)希望宝贝愿望成真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